足球/亞洲盃資格賽最終回 台甲外籍球員烙中文「戰聲」

▲中華男足。(圖/資料照/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中華男足。(圖/資料照/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9年亞洲盃足球資格賽最終戰,中華男足將在雙十國慶日當天,在台北田徑場迎來強敵巴林。台甲外籍球員率先站出來力挺中華男足,拍攝加油影片集氣,號召全台球迷站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足10月5日將先與蒙古國家隊進行友誼賽,10月10日與巴林進行資格賽第三輪賽事。

中華男足上回作客巴林,受制對手強悍球風,多名球員受傷退場,最終以0:5吞敗,這次回到台北田徑場,希望能發揮主場優勢。這也是英國籍教頭Gary White (懷特)正式接掌兵符後首場正式賽事,將面臨巨大考驗。

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是台灣等級最高的足球賽,今年開始舉辦首屆賽事,除旅外球員,男足成員幾乎全出自於台甲聯賽。

為了這批即將在雙十國慶力抗強隊巴林攻勢的兄弟,台甲球員也不想沈默悶著頭,紛紛提前跳出來為中華男足「戰聲」。其餘宣傳影片,與兩場賽事預售票資訊,皆可上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臉書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