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物聯網 光寶科打造全系列SIGFOX認證模組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光寶科 (2301-TW) 智能生活與應用事業群旗下通訊模組事業部 (ICM) 積極布局物聯網,率先由模組方面入手,研發全系列 Sigfox 認證模組,7 款專為 Sigfox 通訊系統量身打造的高品質模組在 9 月 25 日至 26 日的 Sigfox 世界物聯網大會亮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寶科宣布參與 9 月 25 與 26 日在捷克布拉格大型展場卡爾林會所 (Forum Karlín) 舉辦的 Sigfox 世界物聯網大會 (Sigfox World IoT Expo),期間將展出全系統 Sigfox 認證模組,包括採用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晶片,及運用雲創通訊 (M2COMM) 系統單晶片等 7 款專為 Sigfox 通訊系統量身打造的高品質模組。

光寶科指出,攜手意法半導體,推出整合 Sigfox 與藍牙技術的二合一模組 WSG304S 與 WSG301S,產品設計符合地區規範,兼顧卓越品質與尺寸優勢,內建 32 位元處理器,蘊含高效處理能力,在各種使用情境下,為客戶提供兼顧雙重連接技術最優質的選擇。

此外,積極與無線通訊晶片設計商雲創通訊合作,領先同業整合 32 位元處理器與高效能 RF 的系統單晶片,推出 Sigfox 全區模組 WSG303M,同時支援 RCZ1 至 RCZ4 區域,可運用在歐洲、阿曼、伊朗與南非等 RCZ1 地區,美國、墨西哥與巴西等 RCZ2 地區,日本,即 RCZ3 地區,及澳洲、紐西蘭、新加坡、台灣、香港、哥倫比亞與阿根廷等 RCZ4 地區。

光寶科說,除高效輕巧與成本低廉外,RF 功率更高達 22 分貝毫瓦 (dBm);產品設計全面符合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 與歐洲電信標準協會(ETSI)等各地區規範。

光寶科指出,旗下全系統 Sigfox 認證模組都預載 Sigfox 應用軟體,包含可支援軟體升級應用開發的工程模式 (Bootloader),為客戶帶來最全面與靈活的應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