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全球當機 玩家轟斷線守道館

▲寶可夢伺服器大當機,全球玩家哀號。圖為民眾在專心「抓寶」。(圖/翻攝自寶可夢臉書)
▲寶可夢伺服器大當機,全球玩家哀號。圖為民眾在專心「抓寶」。(圖/翻攝自寶可夢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稀有神獸降靈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世界,全球玩家紛紛搶著抓「雷公」、「炎帝」、「水君」,不過寶可夢伺服器今(26)日下午4時左右大當機,陸續有玩家反應無法登入,紛紛要求N社(Niantic,Pokémon GO開發公司)給補償;寶可夢臉書官網不久前也貼文表示,正在調查無法登入的原因,感謝玩家耐心等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可夢本月推出新活動,讓傳說神獸「雷公」、「炎帝」、「水君」巡迴世界各地供玩家抓寶,但今天有台灣玩家抓「水君」抓到一半時,突然瘋狂斷線、跳出伺服器,上網反映後,發現許多玩家都有相同情況,玩家們哀號:「該死,才剛買孵化器準備去跑步…」、「以前是頭目守道館,現在是斷線守道館」、「萎栽N社」,並紛紛要求賠償獎勵,「支持一人一超夢」。

寶可夢臉書官網也在5點多時發文,稱目前有許多訓練家無法登入伺服器,感謝玩家們的耐心,我們正在調查這個問題,跟台灣玩家一樣,國外網友們也紛紛怒吼,「浪費我的錢!」、「別光調查,快去解決」、「遊戲剛出時就有這問題,到現在還是一樣?快去把遊戲修好……」,全球均砲聲隆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