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控前男友性侵害生子 DNA檢驗還清白

▲17歲少女3個月「百人斬」,同學男友抽佣爽賺6.7萬。(圖/NOWnews示意圖)
▲17歲少女3個月「百人斬」,同學男友抽佣爽賺6.7萬。(圖/NOWnews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16歲少女去年與21歲黃姓男大生交往並性關係,隔年少女生下一子,少女母親發現後逼問女兒,少女則向母親佯稱遭黃男性侵生子,母親憤而對黃男提告,但檢警採集DNA比對後,發現黃男並非孩子的生父,少女才坦承當時不只與黃男一人交往,基隆地檢署日前偵結,將黃男不起訴處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新聞》報導,黃男與少女透過網路認識後便陷入熱戀,去年7月兩人相約到旅館發生性關係,隔年少女便生下一子,少女的母親發現後生氣地逼問孩子的父親是誰,少女遂謊稱遭人性侵,母親因而報警處理。

少女向警方供稱,案發當天自己被黃男強押雙手,她趁著黃男戴保險套之際想逃跑,但被黃男拉回床上性侵得逞。

黃男到案後則頻頻喊冤,表示當時兩人正在交往,他是在兩情相悅下才發生性關係的。黃男並表示,事後他得知少女交友複雜,懷疑孩子的父親可能另有其人。

檢警為釐清案情,採集黃男及少女兒子的DNA進行比對,發現有多對染色體不同,證明兩人並非父子關係,少女才坦承當時交往對象不只黃男一人,基隆地檢署日前偵結,認為黃男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