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思科攜手 打造物聯網及智慧城市創新方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華電 (2412-TW) 宣布與思科公司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將在網路新技術 (SDN/NFV、WiFi)、資料中心、資安、協作及物聯網與智慧城市解決方案等領域擴大交流與合作,提供政府、企業客戶更優質的創新方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電指出,今年 3 月成為台灣第一家取得「思科金牌認證」的電信級合作夥伴,在企業網路、資安、協作、數據中心虛擬化等領域,提供企業客戶創新整合方案,雙方計畫在原有成功合作的基礎上,持續深化網路與資通訊前瞻新技術的探討,提升雙方在整體電信產業的價值。

執行副總林國豐表示,這件合作案藉由引進思科國外前瞻新技術,透過定期或不定期舉辦技術交流會議,並針對市場需求,快速發展可能的新商業模式,期待帶給國內物聯網產業與智慧城市新的契機與發展。

近兩年,中華電與思科在新一代網路技術及其應用等多項相關議題進行合作交流,包括 SDN/NFV 技術應用案例、共同制訂靈活的通用規格、探討如何運用 SDN/NFV 技術降低電信網路營運成本及尋求新的加值應用需求與可能性等。

中華電說,簽署合作備忘錄將在企業網路、資安、協作、數據中心虛擬化等領域,以雙方優勢為政府與企業打造更多物聯網及智慧城市的創新方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