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微軟延攬策略長 AI新創公司沛星將深入拓展日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人工智慧 (AI) 新創公司 Appier(沛星互動科技) 今 (26) 日宣布,找來前日本微軟行銷事業群資深總監儲俊祥擔任策略長,負責擬定與推動 Appier 事業策略發展,並成為 Appier 拓展日本與韓國市場的重要推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ppier 表示,儲俊祥在加入 Appier 前,曾任職於日本微軟、擔任集團行銷事業群資深總監,作為新任的策略長,Appier 未來將以日本東京為中心,協助拓展日本與韓國兩地的營運版圖,另外,該公司今天也宣布擴大日本營運版圖,在東京據點之外,也將深入開拓關西市場。

Appier 專精於 AI 與跨螢技術,上個月剛取得 3300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0 億元) 的 C 輪融資,資金來自包括日本軟銀、LINE、LINE 母公司 NAVER、新加坡經濟發展局私人投資公司 (EDBI)、香港尚乘集團等企業,且其創業近 4 年以來,已獲得超過 8200 萬美元的資金挹注,甚至被科技部長陳良基點名可望成為「未來十年的下一個台積電」。

Appier 以 AI 技術協助企業分析數據、預測並進行決策,協助企業將繁雜資料轉化為商業數據,目前已推出包括「CrossX 程式化購買平台」與「Aixon 人工智慧商業決策平台」等產品,前者是將 AI 運用在數位行銷領域,後者則是分析與整合龐大的數據資料,協助企業開發潛在客群,並進行用戶行為預測。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