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震撼!韋德將落腳騎士 跟詹皇再聚首

Dwyane Wade與LeBron Jam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wyane Wade與LeBron Jam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媒體《ESPN》作家Adrian Wojnarowski今天再度披露,Dwyane Wade(韋德)已經接近跟騎士隊簽下合約,最快在明天簽約,這也代表他將跟前隊友「詹皇」LeBron James再度同隊,他們追逐的同一個夢想,就是再為自己與這座城市拿下一座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涯擁有不少冠軍戒,但Dwyane Wade今年在公牛隊卻打得不開心,尤其是公牛隊決定提前買斷他的合約,更象徵他的退化,遠比大家想像的快。

或許Dwyane Wade已經不是過去大家所熟悉的「閃電俠」,但他仍有一定的進攻實力,加上外線跟經驗判斷,是他能夠在季後賽展現領導能力的最佳時刻,騎士有了這位後場老將,相信利大於弊。

Dwyane Wade曾考慮雷霆、馬刺等強權,但他最後可能還是會跟自己一起打過4次NBA總冠軍賽的LeBron James再度同隊,而他生涯也累積3次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