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總教練爆料 陳偉殷手肘傷勢加劇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總教練Don Mattingly今天接受美國媒體《太陽哨兵報》報導中指出,台灣左投陳偉殷是因為手肘狀況不適,所以去洛杉磯看醫生Neal ElAttrache,並且本季不會再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on Mattingly解釋:「我不確定他明年是否可以回來,我們知道的是他的手肘狀況更嚴重了。」

這句話可充分說明,未來陳偉殷可能要決定是否要動刀(Tommy John手術),或者是要繼續復健,畢竟他若手術,一整年都不能投球,要到後年才有機會復出。

陳偉殷的整季報銷的新聞最震撼,他去年已經缺陣2個月,今年4個月,要求完美的陳偉殷肯定很自責。

不過受傷是事實,他這個月共出賽4場,共投6局。

就像大都會隊投手Seth Lugo今年也受到手肘韌帶撕裂傷影響,不過最慘就是開刀,因為這通常會一直影響投手生涯。

陳偉殷今年共出賽9場,2勝1敗,防禦率3.8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