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失控酒後砸老闆貨車 泥醉路旁

▲工程公司廖姓員工酒後砸毀自家公司貨車,車窗破碎慘不認睹。(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工程公司廖姓員工酒後砸毀自家公司貨車,車窗破碎慘不認睹。(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臺中市一家工程公司的廖姓員工,疑似因躁鬱症酒後情緒失控,竟手持木棍與吊衣桿砸毀自家公司2輛自用小客貨車,之後醉倒在路邊,身上多處傷痕。第三分局警方獲報有砸車鬥毆事件,遂前往處理。廖男清醒後表示,傷痕是自己摔傷;而其所屬工程公司也自認倒楣,不提出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劉柏志、李威霖,27日清晨於轄內巡邏時獲報,在東區建成路與東光園路550巷口有人遭毆打。趕赴現場發現,1名45歲廖姓男子酒後醉倒在路邊,頭部有撕裂傷。現場除了廖男外尚有5名男子,而路邊的2台自用小客貨車的車窗、車頭、板金後遭砸毀。

經了解該2臺自用小客貨車為達富工程有限公司所有,而5名男子與廖男同屬達富工程有限公司員工,發現廖男砸車後就追趕制止,並未出手攻擊他。經通報119將廖男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就醫縫了6針,並抽血檢驗換算酒測值0.78MG/L。

▲廖姓員工砸車後泥醉路邊,老闆自認倒決定楣不追究(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09.27)。

公司鄧姓負責人表示,公司與砸車之廖男無糾紛,亦無聽聞廖男與其他員工有糾紛,惟廖男似患有躁鬱症,前亦曾有酒後砸車記錄。廖男出院後說明,稱是因酒後心情不好一時情緒失控才查車,而其頭部的傷勢為自己跌倒造成的並非遭人打傷。另外有關車輛毀損的部分,公司鄧姓負責人表示將自行處理,暫不對廖男提出毀損告訴。廖男對於自己泥醉失態的行為感到抱歉,也感謝公司不追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