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麥卡臣生涯首發滿貫砲 單場貢獻8分打點

Andrew McCutch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w McCutch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Andrew McCutchen(麥卡臣)是今天海盜贏球的大功臣,不只轟出生涯首支滿貫砲,單場還打下8分打點,最後海盜以10:1擊敗金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賽前,McCutchen生涯在大聯盟5016個打數中,敲出201發全壘打,不過沒有轟出過滿貫全壘打。

比賽來到2局下,Max Moroff和Starling Marte選到保送,以及Adam Frazier的安打,海盜攻佔滿壘,這時輪到McCutchen打擊,他鎖定95英里的快速球,擊出中右外野方向的滿貫砲,生涯首支滿貫全壘打出爐,也幫助海盜拉開比分。

除了轟出滿貫砲McCutchen在6局下還擊出3分全壘打,個人包辦8分打點,上一次海盜有球員單場8分打點,已經是2004年的Jason Bay。

此役海盜先發投手Trevor Williams投6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為自責分,送出6次三振,收下本季第7勝;而金鶯先發Kevin Gausman,主投4局被敲5支安打,失6分皆為自責分,吞下本季第11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