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王大立光吹響蘋概股反攻號角 認購權證交投熱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在凱基投顧表態看好 iPhone X 銷售,預估預購量可達 4000-5000 萬支的水準之下,今 (27) 日蘋概股再度吹響反攻號角,指標股大立光 (3008-TW) 大漲超過半根停板,鴻海 (2317-TW) 漲 1% 上下,台積電 (2330-TW) 也維持在紅盤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指出,iPhone X 的 TrueDepth 鏡頭結構複雜,因此預計 iPhone X 下月中旬才會開始量產,且初期恐供不應求,並會維持到 2018 年上半年。

由於 iPhone 8 系列新產品買氣差,創 2007 年第一支 iPhone 問世以來所有重要產品開賣首周最差表現,導致蘋果股價近日走跌,隨著蘋果股價於美股周二強勢反彈 1.7%,激勵台灣蘋果概念股今日多方人氣再度回穩。

其中,股王大立光已預估 9 月業績有機會比 8 月好,新廠已開始裝置設備並積極招募員工,預計 9 月底投產,可望趕上 iPhone 新機拉貨需求,股價大幅反彈。

除了現貨市場表現熱絡,大立光認購權證交投也相當火熱,盤中成交量已突破 1 億元,人氣僅次於 GIS-KY(6456-TW)。

若投資人看好大立光反彈行情,有意透過權證布局,可留意連結的認購權證,例如大立光群益 77 購 02(062262-TW)、大立光凱基 76 購 01(062190-TW) 和大立光元大 76 購 10(062146-TW) 等,皆屬長天期,價內外 15% 內的權證。

大立光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元大權證網  大立光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凱基權證網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