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2大原鑽Lesedi La Rona以53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新浪香港今 (27) 日援引據法國《費加羅報》報導,加拿大盧卡拉鑽石公司於當地時間 9 月 25 日宣佈,成功拍賣世界第二大原鑽,成交價為 5300 萬美元(約合人民幣 3.52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這顆鑽石重 1109 克拉,被稱為「我們的光」(Lesedi La Rona),其買主是英國著名鑽石珠寶商格拉夫鑽石公司。盧卡拉公司原先希望,這顆鑽石至少能賣得 7000 萬美元。格拉夫此次支付的價格雖然低於盧卡拉的期望值,但高於去年蘇富比拍賣會上的最高出價。

報導指出,2015 年 11 月,盧卡拉鑽石公司在博茨瓦納的一座礦中,發現了鑽石「我們的光」。這顆如網球一般大的鑽石約有 25 億至 30 億年的曆史,是繼「庫里南」(Cullinan)之後,世界上迄今為止發現的第二大原鑽。 「庫里南」 重達 3106.75 克拉,被雕琢成 105 塊鑽石,其中一些被用於裝飾英國皇室物品。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