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商機正夯 這款蛋黃酥搶下總冠軍

▲柚子是中秋佳節必備的水果。(圖/截自影片, 2017.9.27)
▲柚子是中秋佳節必備的水果。(圖/截自影片, 2017.9.27)

影音中心/綜合報導

柚子是中秋佳節必備的水果,超商業者推出蜂蜜柚香霜淇淋,將柚子的清香與霜淇淋的奶香結合,淋上蜂蜜口感特別,更有業者以柚子造型的蛋黃酥,拿下2017新北市蛋黃酥節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抹茶粉製成的綠色外皮,撒上金粉,蛋黃酥化身成為迷你版的柚子,外型討喜吸睛。吸引許多消費者,買來當中秋伴手禮,光是預購訂單,就讓店家接到手軟,一天出貨量最高可達五百顆!

紮實的五層內餡,全是師傅手工捏成的,工法繁複,一顆就得花上三分鐘,失敗率也是超級高。

業者表示,要讓他挺起來,又要讓它皮呈現細緻的感覺。在做這塊柚子酥上面,是比較難去處理的,所以我們又花了兩三個月,去克服這塊。

以台灣出產的柚子作為基底,加上調和過後的奶黃內餡,好原料創造出好味道,相較於傳統蛋黃酥,口感更清爽。

民眾也表示,覺得吃下去第一口,其實柚子味還蠻香的,而且也還蠻自然,就很天然的味道。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業者發揮巧思,將應景水果結合食物,以全新滋味,擄獲消費者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