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逼上床 她崩潰「我褻瀆了上帝」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pixabay)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pixabay)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現今社會風氣開放,但部分有宗教信仰的人仍堅守禁止婚前性行為。而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表示自己因男友太想要,在半推半就下違背宗教信仰發生性行為,事後卻非常後悔。並認為自己太骯髒,褻瀆了上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表示,「對不起我褻瀆了上帝,我不該牽扯宗教,但我真的無法接受婚前性行為,那會讓我覺得自己很髒。」女網友說,因為男友想和她發生關係,但她向對方提議先登記,可是男友卻認為登記只是一張紙「有差嗎?」,不肯先登記。

但這對女網友來說卻是萬分煎熬!她說:「對我來說就是有差,我就是在乎,非常在乎,我什麼都可以配合,就是不想婚前性行為而已,僅如此而已。」但是,女網友沒有堅持到最後,還是在婚前半推半就下跟男友上了床。

女網友表示,「我真的不想婚前發生性關係,真的不想,我只要想到罪惡感就會排山倒海的撲來。我真的很恐懼,真的非常害怕,真的只要想到自己沒有堅持到最後,覺得以往三年是假的。就像我努力的忍耐但最後一刻卻輸給惡魔一樣,這種屈辱感,我不想要。」

女網友透露,她的父母也都是守貞的人,看著爸媽從不吵架,非常相愛,很羨慕,並說,「我不懂,原來在現今社會守貞是如此被人唾棄的」。女網友還悲觀地表示,「我一直期望自己也可以像媽媽一樣,乾乾淨淨完美的交給他,我希望自己可以是聖潔無暇的在教堂舉行婚禮,登記。可是這個世界卻已經不容我了...」。

對於女網友的發文,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男孩如果愛你,一定會顧慮妳的想法妳的感受而忍耐到跟妳結婚那天再有性行為的,而不是一昧的只關心他下面的感受要求妳先跟他發生關係!」、「身體是妳的,妳有絕對的自主權,可以再好好跟男友談談(應該是未婚夫了吧)。但是請不要這麼玻璃心的說什麼這樣做很髒」。

另一方面也有網友認為,「其實妳是生在一個上床還不一定是妳男友的時代,所以不要想太多」、「有信仰是好事,但信奉過頭反而會走火入魔成為負擔,婚前或婚後性行為其實是妳對妳自己的束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