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比特幣是泡沫 但你可以從中賺到很多錢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傳奇基金界經理人 Mike Novogratz 即將成立一個新的虛擬貨幣基金,不過,他卻語出驚人地表示, 「比特幣將是生平所見最大泡沫」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虛擬貨幣相關基金在市面上已有 70 檔,Novogratz 正打算籌資 5 億美元,成立目前為止規模最大的虛擬貨幣基金。

儘管 Novogratz 直言比特幣是個大泡沫,「價格將去往它們該去的地方」,但他也不忘在研究報告中補充一句,「你可以從中賺到很多錢。」

事實上,Novogratz 根本是虛擬貨幣的多頭擁護者,過去 2 年來一直看好虛擬貨幣,同時也是早期虛擬貨幣的投資人,曾在萊特幣只有 1 美元時就買進,現在萊特幣的最新報價已經來到 52 美元。

此外,他更在今年 4 月時自爆,已將自己 10% 的資產,相當於數億美元投入了虛擬貨幣,並且頗為還頗為自豪地說,這是他這輩子做過最好的投資。

BKCM 負責人 Brian Kelly 表示,目前市場上的虛擬貨幣基金共募集了 10 億 - 20 億美元,其個人旗下基金管理的資產雖然還不到 5000 萬美元,但今年 3 來月以來,追蹤基金績效,已經超過 2090%。

以比特幣為首的虛擬貨幣近 2 年來走勢暴漲暴跌,一年前比特幣的價格還不到 500 美元,今年卻一度漲 5000 美元,近半年來漲幅接近 400%;但上個月在中發布虛擬貨幣 ICO 和交易禁令後,也曾在短短 2 周內暴跌 30%。

比特幣近1年走勢。
比特幣近 1 年來走勢。
Novograt 倒是在比特幣暴漲暴跌中操作自如,這次又自爆,在 5000 美元附近賣出,又在 3 周後,試圖以 3000 美元的低價買進,還推薦擅長低買高賣、心臟夠力的投資人,可以下場試試。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