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玩了沒/跟著納豆過中秋 燒烤團開趴囉!

▲【吃玩了沒】跟著納豆過中秋。
▲【吃玩了沒】跟著納豆過中秋。

記者賴奇筠/台北報導

下周就是中秋節了,您想好要怎麼過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秋夜烤,幾乎是台灣人過中秋的全民運動,透過烤肉的聚會,歡樂團圓、聯繫情感。為了這個重要的節日,我們也不免俗的要來「熱」烤一下,只是要怎麼烤的「熱」鬧有趣、「熱」情洋溢,製作單位特別熱搜到了最熱情又風趣的韓式烤肉店老闆,沒想到「他」一口答應!

▲可愛又風趣的納豆,完全沒有架子,而且馬上就把氣氛給炒熱了!

「歡迎這家韓式烤肉店的老闆,也是現在超紅、高大魁武又身材苗條的主持人,納豆!」

「噢…...妳真是我遇過講話最中肯的主持人了!」

開場很親切的一搭一唱,韓式烤肉店的老闆、也是知名主持人-納豆,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子,頓時消弭了我初次與藝人合作的緊張,伴隨而來的,是不間斷的歡笑。這家位於東區的韓式烤肉店,店內氛圍就納豆本人一樣,既溫暖又熱鬧,木質色系加以黃燈點綴,牆上還掛滿了五顏六色的Q版納豆,而仔細一瞧才發現這些「Q豆」都是「紙圍裙」,原來啊~為了怕客人等候時無聊,店裡特別提供畫筆讓他們可以為自己的圍裙創意上色,享受童時著色的樂趣。用餐完許多客人也就這樣把圍裙留了下來,成為一幅幅承載快樂回憶的畫牆,也是店內最繽紛吸睛的設計。

▲滿桌的美味背後,是承載許多客人歡樂回憶的圍裙畫牆。

▲為了強調道地的韓式烤肉風味,從烤盤就精挑細選,維持燒烤好品質。

看著烤盤上滋滋作響的肉片,大夥的肚子也跟著咕嚕咕嚕合唱起來,又是滋滋、又是咕嚕的,不禁讓人會心一笑,納豆真的很有哏,把這店名取得好。「護心肉是心臟附近的肉,一隻豬只有200公克的量,差不多就這一盤的份量了。」為了開店,納豆把自己當成客人一樣來體驗,試菜、找供應商就試了一個多月,不惜成本砸下三十幾萬,終於找到最好的食材,而店內供應的全是剛宰殺完還未進冷凍庫的「溫體豬」,吃起來新鮮,也較不易有油耗味。

「這真是黯然銷魂肉啊!」吃進嘴裡,我忍不住發出讚嘆聲,醃漬過再下去煎烤的護心豬,肉味非常鮮甜,還有著像牛肉般緊實有嚼勁的口感。

▲打開來會冒煙的是店內的招牌「護心肉」,是豬心臟附近的肉,一隻豬只有200公克的量,每日限量供應。店內供應的全是剛宰殺完的「溫體豬」。

不只招牌菜「護心豬」叫人驚豔,納豆精心設計的每一道料理都讓人嘴巴停不下來!大片的牛小排細火慢烤,逼出油脂的同時,依然保留著肉汁,吃起來牛味十足又不油膩,真的很「牛」耶!還有這烏嘛嘛一塊,竟然是蛋料理的墨魚起司明太子厚蛋燒,一口咬下去可以吃到淋在上面濃厚的明太子醬味,「這道很好做,就算烤焦了也看不出來。」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納豆還不忘幽默一下,讓大夥笑一笑、達到熱量的消耗。

▲大片的牛小排經細火慢烤後,吃起來牛味十足又不油膩。

▲甜鹹交錯的繽紛口感,這道人氣甜點「火山起司煉乳年糕」,最適合是大口吃肉後的完美Ending!

收起平時搞笑藝人的形象,納豆當起老闆,讓我們看見了他對美食的喜愛與執著,還有與人相處的親切和友善,只要一有時間,他就會來到店裡,親自跟顧客交心互動,親力親為店裡的諸多大小事情。雖然店裡座位稍嫌窄小,但在這種中秋時節,就是要三五好友大家一起擠著吃,感受著溫暖的「納豆」式熱烤氛圍,才更有過節的味道呀!

▲被納豆的熱情與幽默感染,我們一起比出「烤肉」Pose,歡樂過中秋!

※ 還有更多好吃、好玩,美麗寶島的玩食饗宴,盡在「吃玩了沒」節目內容裡,每週四晚上九點,跟著「吃玩了沒」一起Eat & Pla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