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郭富城首談當爸感受 蔡卓妍自言會寵壞小孩

▲郭富城首談當爸感受。
▲郭富城首談當爸感受。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今月喜當爸爸的郭富城分享看到寶寶的時候:「很感動,我們三個一起哭了。(寶寶多重?)六磅,還沒起名,因為還沒確實,希望交給家中長輩決定」,又表示體會到了當父母的不容易,笑言:「現在朋友都很少見面,現在感覺我的生活世界整個變了,我現在一放假就是回家」,再表示現時守護家庭是最重要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國際在線報導,問到會否搞百日宴?他就回應言之尚早,但很希望寶寶滿月那天可以有一天假陪家人去吃頓家常的飯。隨後在言語中表示他很感謝太太,清楚地知道有寶寶到出生這一路的辛苦,又表示直到看過孩子才感到自己的世界不同了,就像重新學習生活。問到寶寶是否很像他,他甜笑說:「一個迷你版的郭富城。我覺得她眼睛很大,嘴巴像太太。」

問到蔡卓妍今日可以看到偶像郭富城,她笑道:「對啊,小時候很喜歡郭富城。聽說他當爸爸了,她老婆生了小孩。(會否讓他給你看看寶寶照片)不知道耶,等下恭喜他後看看能不能看寶寶照片。(送寶寶禮物?)如果有空的話,不知道耶,也不是常常會看到他」。提到鄭希怡拍真人秀節目時說粗話罵女兒一事,她坦言自己未看到,但就笑言自己是會是個很壞的人因為會寵壞小孩。問到有傳鐘欣潼是不再相信愛情,她即笑言:「她有這樣說嗎?應該沒有吧。(會否介紹男生給她)隨緣吧」。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