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37歲松坂大輔不言退 軟銀跟他確定續約

▲松坂大輔。(圖/取材自軟銀鷹官網)
▲松坂大輔。(圖/取材自軟銀鷹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平成怪物」軟銀鷹隊37歲投手松坂大輔,今天正式宣布要繼續職棒生涯,本季他在日職一場球都沒投,8月起都在關東的醫院復健,最近他又回到福岡筑後市的二軍室內練習場跟復健組球員一起練習。而軟銀也跟他續約,希望他明年開始能夠復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坂生涯美日通算共164勝,他說:「因為我想要繼續職棒生涯,所以一定要復健,對我來說,我想再次回到投手丘上。」

松坂原本在4月15日有機會先發出戰歐力士,不過他在12日發現右肩不適,所以8月中離隊治療,而他認為自己的傷勢跟之前不同,所以才要好好治療。

松坂目前可以投到40公尺遠的距離,他說:「希望距離可以再拉開,現在做的要好延續下去。」齊藤和巳復健教練也說:「他的狀況比之好,希望讓右肩可以更沒有負擔的方式去投。」

松坂自回到日本3年內,一軍出賽只有去年10月的1場比賽,不過今年熱身賽他登板4場,1勝0敗,防禦率2.95。

不過怪物,是不會這麼容易死的,松坂大輔還要繼續職棒之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