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自撞分隔島 福斯汽車德籍董事遭送辦

▲國防部勤務大隊女兵車禍酒駕被逮,國防部表示將列入檢討汰除對象。(圖/NOWnews)
▲國防部勤務大隊女兵車禍酒駕被逮,國防部表示將列入檢討汰除對象。(圖/NOWnews)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奧迪福斯汽車德國籍董事Sven Stein今(27)日上午酒駕開著休旅車,在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時,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強大的撞擊力道讓休旅車車頭嚴重毀損,幸好駕駛僅受輕傷,警方到場對駕駛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69mg/l,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檢方訊後諭令5000元交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今日上午6時許,一輛全新的奧迪休旅車在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時,車輛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目擊民眾嚇得趕警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駕駛是奧迪福斯汽車德國籍的董事Sven Stein,雖然汽車車頭幾乎撞到全毀,但Stein只受輕傷。警方對全身酒味的Sven Stein進行酒測後,發現酒測值高達0.69mg/l,Sven Stein則坦承前一晚與友人相約到信義區夜店喝酒,今日上午開車要返回住處時不慎失控自撞分隔島。

據了解,Sven Stein曾任福斯汽車集團日本代表,2015年時福斯集團爆發排放廢氣造假事件,Sven Stein也曾代表公司在日本鞠躬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