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豪宅價格找支撐 文華苑連續三筆交易守住每坪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北市指標豪宅文華苑 6 月有一筆實價揭露,5 樓成交每坪 181.7 萬元,總價 5.14 億元,是文華苑連續三筆交易單價維持在每坪 180 萬元以上,儘管較景氣高峰時的每坪 205.4 萬元修正約 1 成,但從近期文華苑已連續 3 筆成交維持在每坪 180 萬元以上來看,透露該豪宅已逐步找到短期修正後的支撐價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文華苑有成交紀錄之外,天母指標豪宅案華固建設 (2548-TW)「華固天鑄」也有實價揭露紀錄。信義房屋 (9940-TW) 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華固天鑄屬於超高樓層豪宅,高低樓層價差每坪甚至高達 60 萬元,若只比較類似樓層預售與近期的實價資料則可發現,「華固天鑄」普遍房價修正幅度約在 11%-15%,和台北市整體房價表現相去不遠。

實價揭露資料顯示,華固天鑄預售時 9 樓實價揭露每坪 149.2 萬元,近期 7 樓成交每坪 127.6 萬元,修正幅度約 15.4%;21 樓預售時成交每坪 171.8 萬元,近期 7 月成交 149.9 萬元,修正約 12.8%;29 樓預售時成交每坪 178.3 萬元,近期 28 樓成交每坪 158 萬元,修正約 11.2%。

曾敬德表示,觀察文華苑與華固天鑄的價格表現可發現,指標豪宅價格經歷一番修正,但修正幅度並未持續擴大,比較正面的是短期內價格修正後,反而吸引買盤進駐,有利於修正後的房價找到短期的支撐點。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