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GAME〈大男人〉MV 探討魯蛇柔情

▲頑GAME的新MV將上線,探討魯蛇的愛情故事。(圖/WebTvAsia X上行娛樂提供 , 2017.09.27)
▲頑GAME的新MV將上線,探討魯蛇的愛情故事。(圖/WebTvAsia X上行娛樂提供 , 2017.09.2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一周前,趕在農曆鬼月結束時,以惡搞亡美的「安娜肥噁」影片吸引超過十二萬網友關注的頑GAME,這次又有新作品,預計在29日上線的〈大男人〉MV中,頑GAME再度發揮創作本領,大展編導能力。「頑GAME」是一支網路影音創作團隊,由華森、鐵牛組成,華森主要負責導演、編劇、電影評論部分,鐵牛則專注在演技、主持、表演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頑GAME對這次的音樂作品非常有自信的說:「我們先以戲劇的企劃方式去做首歌,在加上口一口專業的音樂加持,不聽看畫面的時候享受音樂,看MV畫面的時候又會感受到整首歌的戲劇故事性,就像在看一般網路的戲劇短片一樣。」談到合作契機,是當初頑GAME在網路偶然聽見口一口音樂作品,相當激賞立刻透過管道洽談合作,雙方一拍即合,MV設定好主要內容和畫面後,再填詞譜曲傳遞的創作概念。〈大男人〉這首歌有別於大家對大男人的既定印象,講述魯蛇式的硬派。由口一口擔任製作人、作詞作曲、編曲,四個大男生以硬派嘻哈曲風,做出一首男人都有共鳴的歌!

MV主要內容和歌曲傳遞概念相輔相成,魯蛇的「魯」是種鐵漢柔情、是對愛的人包容,魯蛇性格如何硬派到底?就是對女人家事全包、呵護疼愛無限供應,被劈了也要求他回心轉意!表面是大男人硬派霸氣,其實骨子裡對家重視、對女人呵護、對朋友義氣!邀來好友網路紅人的裴薇特別演出懶惰宅女、把男人當ATM的拜金女、見異思遷的女性…等,透過頑GAME浮誇的演技,特具喜感。

▲頑GAME的華森主要負責導演、編劇、電影評論部分。(圖/WebTvAsia X上行娛樂提供 , 2017.09.27)

▲頑GAME的鐵牛主要專注在演技、主持、表演上。(圖/WebTvAsia X上行娛樂提供 , 2017.09.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