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貓與傑利鼠真實上演 網:一定有看迪士尼

▲「傑利鼠」肚皮翻上裝死,唬得「湯姆貓」一愣一愣的。(圖/截圖自影片)
▲「傑利鼠」肚皮翻上裝死,唬得「湯姆貓」一愣一愣的。(圖/截圖自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湯姆貓與傑利鼠》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這對歡喜冤家的互動,總會引起觀眾捧腹大笑,沒想到,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有現實版的湯姆貓與傑利鼠,有網友上傳一段貓鼠對峙影片,只見老鼠肚皮向上、一動也不動的裝死,唬得貓咪一愣一愣的;貓咪被騙走後,老鼠還不斷抬起頭來確定敵人已走,讓網友們大笑「根本是鼠界的影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有網友上傳一段貓鼠對峙的影片,不但老鼠和貓咪的毛色跟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十分相似,連互動方式都十足表現出這對歡喜冤家的精髓。影片中只見這隻「傑利鼠」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將肚皮翻上裝死,唬得「湯姆貓」一愣一愣的,費盡心機;等到「湯姆貓」走後,「傑利鼠」還不斷抬頭觀望,確認「湯姆貓」不會回來襲擊自己,PO文者並以「快走啦,我這樣頭會很痠呢」當作影片的註解,讓這對貓鼠互動,顯得更有趣、可愛。

底下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大讚「傑利鼠」的機智,讚牠「根本是鼠界的影帝!」其他人則笑稱老鼠「一定有看迪士尼」、「好可愛~忽然覺得老鼠沒那麼討厭」、「好聰明,可以當寵物了」。雖然有網友以為《湯姆貓與傑利鼠》是迪士尼出品,但其實最初是由米高梅公司所出版的,剛引進台灣時譯名為《妙妙妙》,直到華納家庭娛樂發行DVD時,才將譯名改為大家熟知的《湯姆貓與傑利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