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新莊副都心小坪數當道 打趴一堆大坪數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新北市新莊區房市指標區副都心,昔日獨領風騷的大坪數風采不再,低總價小坪數當道,去化最快反而成為銷售指標。新莊副都心「容邑 PARK」全新落成,主打 15 至 26 坪青創空間,挑戰副都心最低坪數、最低總價,全案熱銷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容邑 PARK」使用區分為商一用地,基地面積 461 坪,地上 15 層、地下 6 層,總計 176 戶,今年 4 月完工,以毛胚交屋,是副都心少有的小坪數產品。

副都心目前房市題材除了剛通車的桃園機捷,周邊還有影城、中央合署辦公大樓、國家電影中心,此外,宏匯新北廣場、宏匯思源 i-Tower、凱悅嘉軒酒店皆預計將在 2020 年完工營運,2018 年即將通車的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工程更將串連大台北捷運網路,「容邑 PARK」近擁捷運新北站,各項利多加持,可自用工作室、置產保值,或當房東穩穩收租。

千坪綠地環境亦是「容邑 PARK」的最大賣點,1 分鐘散步可到塭仔底公園,正對新莊傳統學區昌平國小,享永久無限棟距。昌平國小城堡造型校舍,具雙語教學、多元教室情境特色,是新莊在地知名小學,也有不少區域客家長為了讓孩童就讀昌平國小而置產再出租。

「容邑 PARK」最低總價廣告戶含車位 888 萬元,就能與副都心眾多大坪數豪宅產品共享同一生活圈。據了解,全案熱銷 7 成,15 坪產品銷售最快已去化 8 成,周來人 20 至 30 組,每周成交將近 5 戶,銷售速度羨煞不少副都心推不動的大坪數建案。

「容邑 PARK」專案經理陳逸豪分析,目前已購客一半自用、一半投資出租,由於此案為「富貴路 168 號」門牌,非常討喜,吸引不少年輕小老闆自用開業、登記辦公室,或出租之用。目前 15 坪產品預估租金約 18000 元,投報率可達 3%。

代銷業者海沃創意行銷副總經理林家睿表示,副都心發展至今 7、8 年,機捷通車話題曾為副都心帶進一波進駐潮,房價一度衝到每坪 60 萬元起,近兩年房市不佳,現在每坪單價掉至 4 字頭,跌幅也到了一定程度,目前已是低點,預計環狀線完工前、約明年第 3 季還會有一波利多漲幅。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