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狀元廖健富敲首安 壓力釋放更自在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7日電)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Lamigo桃猿隊今年季中選秀狀元捕手廖健富今天與中信兄弟隊比賽八局上場代打,敲出個人職棒生涯首安。壓力釋放後的廖健富賽後受訪說,「感覺比較自在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健富24日中職生涯初亮相就先發蹲捕、打第九棒,兩個打數沒敲出安打,晚間與兄弟比賽板凳出發,八局上場代打,敲出生涯首安。

廖健富表示,上一場打擊表現沒很理想,「還要再把自己準備的更好一點」。對兄弟比賽在場下準備時,就特別觀察對方投手,「喜歡的球就儘量大膽攻擊」。

頂著選秀狀元光環進職棒,廖健富表現受外界矚目。首安出爐的廖健富表示,「感覺有比較自在了」,隊友也幫他收回首安球,「應該會自己留下來當紀念」。

廖健富上次出賽是在客場,首度回主場出賽,透過球場音效設備聽到自己的應援曲,還有球迷加油聲,廖健富笑說,「蠻震撼的,感覺很不一樣」。10609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