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點頭答應 吉特終成殷仔老闆

▲Derek Jeter可能成為陳偉殷的老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rek Jeter可能成為陳偉殷的老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高層會議投票今天正式宣布,歡迎前洋基隊球星Derek Jeter(吉特)、Bruce Sherman集團入主馬林魚隊,而這也代表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今後新老闆將會是傳奇球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隊現任老闆Jeffrey Loria在2002年買下球隊,他表示:「擁有馬林魚隊在我生命中是獨一無二的榮耀,我要感謝這些所有的球員、工作人員有他們的奉獻與付出讓我們去追尋目標,我要打從內心感謝球迷,有你們的熱情與投入,讓我們能並肩作戰。」

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說:「馬林魚隊在2003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並舉辦不可思議的明星周活動,我要感謝他們把比賽走向國際,也恭賀Sherman與Jeter,希望他的超凡成就能跟球員時期一樣出色。」

即便如此,馬林魚隊之前也傳出要「瘦身」的計畫,這也代表未來陳偉殷是否就此離隊還是留下來,變數都很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