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球團想開除投手教練 「雷神」怒了

Noah Synderga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ah Synderga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都會本季戰績不如預期,也因此球團在季末勢必會有一番整頓。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投手教練Dan Warthen恐將成為代罪羔羊,但這個舉動卻引來「雷神」Noah Syndergaard等多名投手的不滿,他今天(28日)也選擇公開力挺恩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覺得很震驚,雖然我們有個低迷的賽季,但Dan(Warthen)絕對不該因此受到責備,這非常不公平。」Syndergaard在受訪時,對於球團的安排相當不滿意,他指出「Dan對我來說的幫助不只是在投球上,我身為一個男人我所得到的成就和發展,也必須歸功於他。」

除此之外,球隊守護神Jeurys Famlia也公開力挺Warthen,他說道「我剛到大聯盟的時候常會自我懷疑,但Dan會主動和我溝通。如果沒有他,就不會有現在的我,他對我來說就是一切。」

2014年的大都會團隊投手防禦率為3.49,15年賽季為3.45、16年則是3.58,但今年卻暴漲到5.01。當然其中有部分得歸咎於傷兵過多的問題,但無論如何,在今年冬天,球團勢必會對此展開一番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