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不對勁?他驚爆:李新曾吞70顆安眠藥送醫

▲台北市大安分局警方證實,台北市議員李新(圖)28日清晨5時許,在安和路一段墜樓身亡,原因還在查證中。(檔案照片)中央社  106年9月28日
▲台北市大安分局警方證實,台北市議員李新(圖)28日清晨5時許,在安和路一段墜樓身亡,原因還在查證中。(檔案照片)中央社 106年9月28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李新今(28)日清晨驚傳墜樓身亡,警方隨後趕抵現場,並調查釐清其墜樓原因;經過初步研判發現,他應該是從11樓外牆墜落,不過現場並沒有發現任何遺書。消息傳出後,國民黨團書記長陳永德受訪指出,被封為是「永遠的法規會主委」的李新,罕見地在此會期9月18日開議時,辭去法規會召集人職位;另當天會後竟還傳出,他在17日晚間吞下近70顆安眠藥,當時緊急送醫後,才保住一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永德受訪回憶道,本月18日開議當天,被封為是「永遠的法規會主委」的李新,竟突然辭去職位。當天和李新聊天時,面色蠟黃的他,也一直談及自己的身體狀況,已隱約感覺「怪怪的」。後來才有消息傳出,「說前一天(17日)晚上,李新吞了快70顆安眠藥,在仁愛醫院被救起來...」。

陳永德也提到,自己當時聽到消息,並不以為意,只覺得李新平常頗有主見,又很達觀,應該只是誤食,不料如今卻是用這樣的方式結束生命,令人痛心。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