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背傷影響 A-Gon可能缺席季後賽

Adrian Gonzal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drian Gonzal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一壘手「A-Gon」Adrian Gonzalez,由於背部緊繃,很有可能會缺席即將到來的季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聯社》報導,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表示,這是和Gonzalez討論過後,一起做出的決定,「我和他討論,看他的背部狀況如何,答案讓我感到很沮喪。」Roberts說。

Roberts補充:「但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們就直接讓他提前關機,避免造成更多的傷害,讓他好好準備明年球季,但如果有什麼意外發生在其他球員上,我們可能會重新評估Gonzalez的狀況。」

近來Gonzalez飽受背傷所苦,他在昨天對上教士的比賽中,擔任先發一壘手,4個打數1支安打,但賽後他的背部問題再度爆發,本季他一共出賽71場,敲出56支安打,打擊率2成4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