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史丹利:最快明年下半年 美股進入牛市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CNBC 報導 ,摩根史丹利的首席股票策略分析師 Mike Wilson 是目前華爾街最樂觀的分析師,然而,他也認為,美股的熊市可能即將到來。 他預計明年上半年標普 500 將達到 2700 點,一但達到該目標值,股價跌幅可能將達 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Mike Wilson 向 CNBC 表示,小盤股、金融、能源都是投資者的機會,但這不代表 FANG 或科技股被遺忘。 Mike Wilson 指出,在標普 500 升到 2700 點之前,該指數可能在今年秋季下跌,跌幅約 5%~6%,該波下跌,他預計的時機點為 10 月底或 11 月初到來。

美股 S&P 500 日線走勢圖 (近一年以來表現)
美股 S&P 500 日線走勢圖 (近一年以來表現)
Mike Wilson 表示,他認為,「未來幾周內,人們可能會興奮起來,利潤上漲也將持續提振是場,那我們最終將不可避免的感到失望。 」Mike Wilson 進一步解釋,投資者一直等待夏天股市下跌,但這並沒有發生,就算碰到朝鮮的緊張局勢,股市也沒有大幅下跌,他認為,股市沒有下跌的原因是良好的基本面支撐。

然, Mike Wilson 預計,在秋天後,股票應該恢復攀升,他預計標普 500 明年出最終將達 2700 點的目標位。他指出,「我們會先升到 2700 點,那麼週期性的熊市就很接近了,股市可能最早在明年下半年進入熊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