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墜樓輕生?李鴻鈞嘆:他不是這樣的人

▲李新和前妻離婚3年後就傳出墜樓身亡的消息,李新的兒子也表示,父親最近心情差,沒想到會發生憾事。(圖/翻攝自臉書)
▲李新和前妻離婚3年後就傳出墜樓身亡的消息,李新的兒子也表示,父親最近心情差,沒想到會發生憾事。(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李新今(28)日上午驚傳墜樓身亡,外傳李新疑似因為最近身體狀況不佳輕生,對此,李新的好友、親民黨立委李鴻鈞表示,「我所認識的李新,不是這樣的人,像他從政時間這麼長的人,抗壓性應該都很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鴻鈞說,李新是他的好朋友,聽了也很難過、很意外,「他是一個這麼堅強的人」,他從政一路走來,也是親民黨的好朋友,大家一起奮鬥過來的,聽到這個消息滿shock、很傷心,「他的個性怎麼可能會是這樣的人。」

李鴻鈞表示,李新因為他台北市議員的服務,和他有一定的連結,李新辦公室和他的辦公室都會常聯絡,雖然有一陣子沒看到他,但電話常常聯絡。

外傳李新疑似因為身體或感情問題輕生?李鴻鈞說,李新是滿單純的人,早上看到新聞他也嚇一跳,他只知道李新影響比較大的,就是最近國民黨中央委員落選,其他就不清楚。

李鴻鈞強調,「我所認識的李新,不是這樣的人,他在親民黨的時候,當過台北市議會副議長,也當過立委,像他從政時間這麼長的人,抗壓性應該都很強。」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