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埋伏菜園逮毒犯 七旬老母老淚綜橫

▲第三分局警方破曉時分埋伏於一處菜園中,終於順利逮捕蔡姓毒犯。 (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7.09.28)
▲第三分局警方破曉時分埋伏於一處菜園中,終於順利逮捕蔡姓毒犯。 (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7.09.28)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日前於清泉崗機場旁一處社區破獲毒窟,日前擴大追查,再於清泉崗機場旁一處鐵皮屋逮獲1名蔡姓毒犯,搜出海洛因2小包。與蔡嫌相依為命的七旬老母表示,苦勸兒子戒毒多次無效,眼睜睜看兒子被警方上銬逮捕帶走時,員警也不捨滿臉愁容老母的心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日前偵破清泉崗空軍基地旁毒窟社區,梳理出仍有漏網之魚,21日循線前往空軍基地附近勘查一名蔡姓嫌犯住處,該鐵皮屋於田中央,周遭空曠不易埋伏,且為鄉下地區外來人事物多會被查覺。警方深夜以徒步方式蒐證,最終確認蔡嫌住處。

警方於破曉時分埋伏於鐵皮屋旁菜園中,經4小時後,見蔡嫌打開大門,警方一擁而上,從其身上查獲1級毒品海洛因1包,另於屋內搜索再查獲1包1級毒品海洛因,總共0.72公克。

已逾70歲的蔡嫌老母以撿拾資源回收為生,家庭生活環境困苦,領有區公所之中低收入戶證明,蔡老媽媽表示已苦勸蔡嫌多年,仍不見其悔改,蔡嫌被上銬逮捕時還向其母親求助,蔡老媽媽只能無奈搖頭,從此將獨居的蔡母滿臉愁容,員警看在眼裡深感同情。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