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日記曝光 開頭就寫「我很不快樂」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28日清晨墜樓身亡,李新的兒子李柏毅(左2)前往二殯,感謝各界關心。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106年9月28日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28日清晨墜樓身亡,李新的兒子李柏毅(左2)前往二殯,感謝各界關心。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106年9月28日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今(28)日清晨驚傳墜樓身亡,消息一出讓各界都相當震驚,但有媒體報導指出,李新在3天前曾在日記本寫下一篇長達11頁的文章,內容透露自己「很不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新聞》報導,根據李新親友透露,李新在本月25日時就曾在日記本中寫下長達11頁的文章,開頭就寫著「我很不快樂」,而看過這篇文章的人指出,明明是日記,但越看越讓人覺得是遺書。李新在文章中也透露出對兒子李柏毅的掛念,其中一段更寫著:「兒啊!我愛你,我是徹底失敗父親,沒有留下好榜樣,請你原諒,孝順媽媽。」似乎已有輕生念頭。

李新的兒子李柏毅今日也帶著父親的衣物前往二殯,面對各界的關心,李柏毅也深深一鞠躬,哽咽地代表母親、家人及團隊,對李新的支持者及好友致謝,隨即在親友陪同下進入館內。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