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被嫌臉大13年不敢剪髮 短髮曝光撞臉夏于喬

▲王瞳為戲剪下留了13年的長髮。(圖/民視提供,2017.09.28)
▲王瞳為戲剪下留了13年的長髮。(圖/民視提供,2017.09.28)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藝人王瞳為民視《幸福來了》剪下留了13年的長髮,她表示日前收到劇本要剪短髮時,緊張到徹夜難眠,因為出道以來就被警告說「不可以剪短髮,因為你臉太大!」讓她耿耿於懷,從國中後再也沒有嘗試過短髮的樣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王瞳為戲做了新的突破,不過當設計師下手剪下第一刀,她馬上眼眶泛淚直呼:「原來剪髮真的會捨不得!」剪髮完,男友艾成則直說「像是變了一個人。」

短髮造型讓她被路人誤認為是「夏于喬」,她笑說這樣「覺得自己更逆齡了。」甚至還有位粉絲私訊告訴她說「有看到艾成跟短髮妹很親密,你要小心!」讓她哭笑不得,也跟艾成說現在大家都是她的眼線,在外面不要亂來。

本周將參加「第52屆金鐘獎」的她,為了《阿不拉的三個女人》入圍精心準備禮服,準備在紅地毯亮麗登場。

▲王瞳表示,從國中後再也沒有嘗試過短髮。(圖/民視提供,2017.09.28)

▲王瞳短髮造型被路人誤認為是「夏于喬」。(圖/民視提供,2017.09.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