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立雄爆料 妻子中秋不在台灣 「我只能孤單一人過著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 (28) 日出席例行記者會提前向媒體祝賀中秋節,被問到今年中秋節要怎麼過,顧立雄說,「我太太(經濟部次長王美花)下周中秋節應該不在台灣,我只能孤單一人過著空巢期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顧立雄透露,王美花剛從瑞典回來,後天 (30 日) 又要去加拿大,下周中秋節應該不在台灣。他自嘲,「我只能孤單一人過著空巢期生活,跟小孩 3 人一起過節,在家下麵給他們吃」。

顧立雄今天出席金管會中秋記者會,但只待了 10 多分鐘就匆匆離開,他說,到金管會後發現,沒想到金融媒體問題那麼多,既然是賀節,希望媒體提問可以問些輕鬆的問題,因此,記者問到中秋節要怎麼過?

顧立雄表示,要看老婆(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行蹤在那裡,她應該不在台灣,「我可能要孤單一人過著空巢期的生活」。他又進一步說,「我要訴苦一下,我太太今天從瑞典回來,下午就去參加外貿協會的活動,後天又要去加拿大,下周中秋節應該不在台灣,我只能跟小孩 3 人一起過節,在家下麵條給他們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