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中國跨境快遞版圖 UPS結盟順豐獲 中國商務部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商優比速 (UPS) 和順豐速運母公司 –順豐控股 (002352-SZ) 於今 (28) 日宣布,將共同成立的合資公司已獲中國商務部核准,未來 UPS 和順豐將可透過此合資公司共同推動全球快遞業務,從中美航線開始,未來進一步擴張至全球其他貿易航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UPS 是全球最大的快遞公司和供應鏈整合業者,順豐則是中國快遞市場的領導業者之一,擁有橫跨全中國的網絡和全方位的服務能力,也是中國小包裹市場中辨識度最高的物流品牌。

UPS 說明,自 2015 年雙方合作開始,客戶已可在上海和深圳順豐嘿客社區店使用 UPS 的全球快遞服務,此次合資公司核准成立後,將可運用彼此的網絡、產品組合、科技和供應鏈專業知識等資源創造綜效,為全球貿易發展帶來正面影響。

UPS 亞太區總裁 Ross McCullough 表示,UPS 對中國市場擬定積極的多年發展計畫,藉由兩家公司的結盟,可將中國地區的客戶與製造商與美國和全球其他地區接軌,為 B2B 和 B2C 客戶提供物流解決方案,並簡化跨境貿易流程。

順豐控股集團副總裁黃德麟則表示,此合資公司成立後,可將順豐和 UPS 的優勢加以發揮,並持續為客戶創新和推出更有競爭性、具價值的產品。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