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鳯科大教師節溫馨滿滿 敬師周感恩傳情

▲吳鳯科大教師收到學生感恩小禮,倍感溫馨。(圖/吳鳯科大提供 , 2017.09.28)
▲吳鳯科大教師收到學生感恩小禮,倍感溫馨。(圖/吳鳯科大提供 , 2017.09.28)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為慶祝教師節,吳鳳科技大學由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課外活動組舉辦「敬師感恩傳情品德教育周活動」,學生寫卡片、為老師奉上咖啡與水果,師生共度敬師月,感恩師長平日諄諄教誨,溫馨滿校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吳鳳科技大學舉辦敬師感恩傳情活動,學生到學務處領取卡片,寫下對老師的感恩與祝福,並親自獻上;校園裡不時看到「老師我愛您」、「老師謝謝您」、「教師節快樂」的愛心標語,溫馨無限。

教師節當天,學生會代表該校學生,贈送每位老師一個馬克杯,傳達對老師的敬意與謝意,而學生會會長蔡禮謙及同學代表楊孟哲、黃淇琳、陳姿瑀等更是手拿感恩標語,走遍全校及辦公室為師長獻上咖啡、蘋果及感恩卡片,並高聲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老師您辛苦了」,師長們歡喜接受祝福,品嚐同學送的咖啡、健康水果及傳情卡片,開心又感動。

校長蘇銘宏表示,吳鳳師生親如家人,學生個個活潑好禮,學校舉辦這樣的活動讓學生有機會表達對老師的謝意,認為「懂得感恩的人,將來必能成就大事」;而同學們自發性投入,表達敬師感恩並傳遞健康與祝福的行動,是值得大家學習與鼓勵的。

學生會會長蔡禮謙也說,教師節是一個感謝老師的節日,期望同學們能夠了解老師終生奉獻於教育、奉獻於學生的那一份心意,贈送給老師的馬克杯上特別題了「累了就休息吧」字樣,體貼感恩心意溢於言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