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泓育追平2分彈 象猿5局6:6平手

▲「小胖」林泓育。(圖/Lamigo桃猿提供)
▲「小胖」林泓育。(圖/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28日)在主場面對中信兄弟,不過先發投手史博威此役狀況並不好,首局就慘遭許基宏砲轟、單局被兄弟攻下5分;不過桃猿在比賽中段靠著藍寅倫、王柏融、林泓育等打者的出色發揮,在5局結束前順利將比分扳成6: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博威本季以穩定的投球內容著稱,但此役首局兄弟打者王威晨、周思齊、詹子賢、陳子豪都從他手中敲安,一下被打下了3分;之後許基宏大棒一揮,直接將球給掃出牆外,形成一發2分砲,兄弟第1局就整整打了一輪,形成5:0的領先。

之後在3局上,在昨天也有開轟的張志豪,又從史博威手中轟出陽春砲,讓球隊取得6分領先,這同時也是他本季的第24轟,目前在全壘打榜上只差第2名的朱育賢1發。

3局下,桃猿也展開反撲,藍寅倫在1出局後獲得本場第2次保送,之後林立敲安、將跑者推進到得點圈,接著王柏融又敲出左外野的安打、帶有1分打點,讓桃猿打回本戰首分。

4局下,桃猿攻勢再起,梁家榮、林承飛接連安打上壘,嚴承鈞適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之後陳鴻文對決藍寅倫時,先是暴投奉送1分,接著又被打安打,讓桃猿追到只剩下2分差。

5局下,王柏融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接著下一棒的林泓育敲出左外野的2分彈,一棒將比分給追平,雙方5局打完形成6:6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