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7點 十分鐘摸清男人真面目

▲只要觀察男性10分鐘,就能摸清楚他的真面目。(圖/翻攝自Pixabay)
▲只要觀察男性10分鐘,就能摸清楚他的真面目。(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很難懂嗎?其實一點都不難,據《生命時報》報導,心理學家研究,透過7個方面,包括朋友、運動、點菜方式、通訊方式、開車習慣、說話速度、穿著等等,約花10分鐘左右,就能摸清一個男人的真面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與朋友的交往時間:如果男性和朋友從童年至今皆維持良好的關係,通常會比較忠誠,不過他也可能較排斥新事物。

2、喜好的運動:通常喜歡慢跑、游泳的男性較愛獨處;喜歡足球、棒球、籃球等團體運動的較愛和人比較。

3、點菜方式:出外吃飯習慣點家常菜的男性較不喜歡冒險,但也較穩重踏實;喜歡嘗試新料理的男性,則較率性、愛創新。

4、通訊方式:愛打手機、電話的男性個性較直接,愛發簡訊的則是希望無時無刻得到別人的關注。

5、開車習慣:塞車時,如果男性會生氣地在車陣中穿梭,通常是個比較好強的人;表現冷靜的,則較有自制能力。

6、說話速度:講話快,代表他個性直接、精力充沛但固執;講話慢,則代表他做事謹慎,生活嚴謹。

7、喜歡看伴侶穿著的衣服:愛看牛仔、運動服的人,較喜愛樸實、悠閒的生活;愛看正式服裝的,通常較看重社會威望;愛看性感短裙的,通常較自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