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立超前3分砲 桃猿演大逆轉屠象

林立。(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0)
林立。(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0)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28日)在主場面對中信兄弟的比賽,雖然從首局開始就處於大比分落後,但靠著打線火燙的手感,以及林立在6局下的超前3分砲,最終以10:7獲得最終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洋投史博威此役一開始狀況不佳,首局在挨了許基宏1發兩分砲的狀況下,單局丟了5分,讓球隊陷入大比分的落後。3局上,他又被張志豪敲出陽春砲,使得桃猿3局沒打完就以0:6落後。

不過桃猿打線本戰發揮優異,3局下先靠著王柏融的安打敲回首分,4局下藍寅倫再次上演棒打陳鴻文戲碼,幫助球隊將分差追到只剩下2分。5局下林泓育又掃出2分砲,讓兩隊5局結束時、站成6:6平手。

6局下,林承飛先靠著對方三壘手的失誤上壘,之後廖健富代打敲安,超級新兵林立又敲出3分砲,讓桃猿以9:6、取得本場的第一次領先。

7局上,兄弟靠著吳東融和詹子賢的2支長打,又追回了一分,不過在8、9兩局都有機會的情況下,他們最終都被對手的牛棚給壓制住,最終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陳禹勳寫下本季的第35次救援成功。

桃猿打線本戰總共敲出15支安打,猛烈的火力是他們能反敗為勝的主因,尤其是林泓育和林立的2發全壘打,幫助球隊成功收復失土、最終逆轉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