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吵架跳軌 民眾救人還被飆髒話

▲男子跳入捷運軌道賭氣。(圖/翻攝自臉書)
▲男子跳入捷運軌道賭氣。(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命,吵架竟吵到跳軌!今晚有名約60歲的男子與一名約50歲的女子,在台北景美捷運站大吵,男子一時負氣跳軌,女子看到後,還不斷激他「有本事你就站著!」讓旁邊民眾看得膽戰心驚,設法救男子上月台後,還被女子猛踹大罵「X你媽」。警方到場後,已將2人帶回警局了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今(28)日晚間7時左右,這對男女在捷運景美站不知何故大吵,男子一時氣不過跳軌賭氣,結果女子絲毫不心軟,還怒嗆「有本事你就站著!」讓旁邊民眾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之後有位穿灰衣服的壯漢,成功將男子拉上月台,但女子卻衝上前去,想再把男子踹回軌道,並飆罵救人民眾「X你媽」。

這名氣到發狂的女子,不斷對灰衣男展示手臂上的傷痕,跳針地喊「你有看到嗎?」灰衣男拿起包包欲逃跑,隨後另外一位民眾接力上來,指責這名踹人女子的不是,讓她又氣得回頭去踹男子,並一嘴獨鬥全民。事發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來PO上網。

警方後來趕至現場,並將2人帶回警局了解,但當時2人仍氣得不願說話、交代吵架內容,事發原因待雙方冷靜後進一步釐清。

▲氣炸女子(左2)猛踹男子。(圖/翻攝自臉書)

▲女子(戴白帽者)一嘴獨鬥群眾。(圖/翻攝自臉書)



(高章琛授權分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