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脾氣不好是真的 高分貝飆罵唐從聖影片曝光

▲徐乃麟(右)生氣對唐從聖狂飆國罵,引起大批網友熱議。(NOWnews資料照)
▲徐乃麟(右)生氣對唐從聖狂飆國罵,引起大批網友熱議。(NOWnews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大哥徐乃麟一向以大砲個性聞名演藝圈,沒想到近日在爆料公社、PTT瘋狂流傳一支「飆國罵」怒斥唐從聖的影片,似乎是錄製遊戲節目《天才衝衝衝》時,他難忍怒火,朝唐從聖高分貝怒罵,一旁的舒子晨臉超僵,看起來一副快哭的樣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徐乃麟燃起熊熊怒火,狂飆髒話,「你們老是說我脾氣不好,我是被你們惹的。」雖然唐從聖試著鞠躬道歉,「好啦,乃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但完全起不了作用,現場其他來賓噤若寒蟬,深怕自己掃到颱風尾,氣氛相當尷尬,徐乃麟氣到極點怒喊,「只有我們是真性情。」

▲徐乃麟(中)才剛歡慶58歲生日。(圖/資料照)

徐乃麟的國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派網友認為是節目的惡作劇橋段,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徐乃麟真的動怒了,原因是當影片中的徐乃麟大吼,「都看我好欺負,說我脾氣不好,我是被你們惹的!」忽然有道疑似工作人員的聲音冒出,「自己脾氣不好還怪別人。」為影片的真實性增添幾分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