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漲、亞幣反彈 新台幣止貶回升觸30.351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在亞洲主要貨幣兌美元止貶反彈,加上台股開紅,新台幣兌美元 29 日早盤也止貶回升,一度觸 30.351 元、升值 5.4 分,目前在 30.39 元震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共和黨稅改計畫公布後,美股 4 大指數連 2 天收紅,標準普爾指數並創歷史新高紀錄。台股 29 日開盤漲 23.24 點,加權股價指數以 10319.69 點開出,目前上漲 10 餘點。

國際匯市部分,在投資者先行獲利下,美元止升回貶,亞洲主要貨幣兌美元反彈,其中韓元在 1144.02 至 1147.8 韓元兌 1 美元震盪,日圓則在 112.23 至 112.67 日圓兌 1 美元盤整,而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來到 6.6369 元,較前一交易日中間價貶值 84 基點。

至於新台幣,匯銀人士指出,在亞洲主要貨幣兌美元止貶反彈,加上台股開紅,新台幣兌美元早盤也止貶回升,以 30.365 元、升值 4 分開出,隨後進一步觸及 30.351 元、升值 5.4 分,目前在 30.39 元震盪整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