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圓夢出國留學 女大生下海拍A片

▲為圓夢出國留學,女大生下海拍A片。(圖/翻攝自twitter)
▲為圓夢出國留學,女大生下海拍A片。(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20歲的女大生望月憧(望月あられ),靜岡縣初生的她,大學時考上了東京的大學主修服裝設計系,她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到義大利留學,精進自己的服裝設計能力,為了經濟需求,她毅然決定進軍AV界拍攝A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sirabee》報導,望月憧至今拍攝了3部作品,她表示第一次進行拍攝的時候真的非常緊張,但在工作人員細心照顧之下拍攝順利的完成了,但目前仍在適應當中。她強調自己只是為了存一筆錢出國遊學,所以預計只出道半年,但不排除舉辦粉絲見面會,她說:「周末學校放假,應該沒太大問題,因為只有半年的時間,所以更想好好把握這樣的機會」。

望月憧表示,因為自己很喜歡小孩子,比起設計女性的服飾,她更希望可以親手設計童裝,也希望從義大利留學回來後,可以創立自己的服飾品牌。此外她還提到,因為踏入了AV女優這個行業,也嘗試了原本不曾穿過的衣服類型,從中也可以激發她對於衣服設計的創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