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台將第6位 光芒「轉運手」 胡智為生涯首勝

▲光芒隊胡智為。(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光芒隊胡智為。(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光芒隊今天作客洋基隊主場,靠著5局上Ramos轟出2分打點逆轉砲,終場以9:6贏球,胡智為中繼1局失1分,不過他飆速154公里,順利讓Chase Headley敲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是他今天最快球速,同時他也是繼曹錦輝、王建民、郭泓志、李振昌、陳偉殷等台將後,史上第6位在大聯盟奪勝的台灣投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智為今年在大聯盟主要角色是後援與中繼,這場比賽他4局上場就被Greg Bird轟出陽春砲失分,不過他隨即穩定下來,讓Headley敲出中外野飛球、Jacoby Ellsbury出局、Todd Frazier擊出滾地球出局。

胡智為上場後,光芒隊竟然單局7分大爆發,儘管洋基隊之後苦苦追趕,最後還是以3分之差落敗。

胡智為今年大聯盟出賽6場,1勝0敗,防禦率2.7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