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被徐乃麟惡整 康康哭罵「壞蛋」

▲康康曾被徐乃麟惡整落淚(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9.19)
▲康康曾被徐乃麟惡整落淚(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9.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徐乃麟今(29)日怒飆國罵影片流出,引發熱議,影片中,他不停怒罵唐從聖,並高喊,「你們老是說我脾氣不好,我是被你們惹的。」令人回想起去年已停播的節目《沒玩沒了》,當時徐乃麟聯合主持群惡整康康,假裝孕婦被康康嚇到肚子痛,先生在一旁抓狂,最後眾人上救護車時,康康才知「一切都是惡作劇」,忍不住哭罵徐乃麟「壞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康得知真相後,直喊,「為什麼要弄我?你們這些人吼,很難過耶,這比我被打還難過你知道嗎?你們這種人實在是吼,我不知道啦,你們有孩子的人不會覺得很可怕嗎?那個人快把我打死,我被他打死,我都覺得對不起他。乃哥你實在吼,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了,嚇死我了。你(徐乃麟)很爽喔,看我這樣很爽喔,你這個壞蛋。」被臨時演員成功嚇住的他邊落淚邊罵。

▲徐乃麟(右)曾惡整康康。(NOWnews資料照)

惡作劇過程中,假扮醫護人員的徐乃麟還吩咐曾國城,「叫那個女的盡量痛苦。」節目播出後,許多網友都喊「太超過」,覺得不應該拿這種事情開玩笑,還讓康康嚇到直掉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