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局他最懂...「華爾街之狼」稱比特幣如詐欺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所有騙局應該都逃不過貝爾福特 (Jordan Belfort) 「法眼」,這位前任股票經紀人以身為電影《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原型人物最為人知,並曾因涉嫌洗錢與詐欺入獄服刑,而他看待比特幣的態度,就如摩根大通 (J.P. Morgan) 執行長戴蒙 (Jamie Dimon) 本月稍早所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爾福特接受《TheStreet》專訪時表示「我不認為比特幣是理想的工具類型,它對我來說有些奇怪,我不認為比特幣能夠實際持續地發展... 央行或聯營機構遲早會發行他們自己的加密貨幣,我認為那才能生根並持續。」

圖片來源:官方臉書
前華爾街股票經紀人貝爾福特。圖片來源:貝爾福特官方臉書
與此同時,貝爾福特稱自己不會參與加密貨幣的遊戲。他解釋道「我並不是在說你應該或不應該買比特幣,而是我自己個人對於花大筆金錢投資可能會快就會消失的事物,會非常、非常地謹慎。」

貝爾福特聲稱,他知道有比特幣投資人因為手機遭駭而損失錢財,再次重申自己不會買進比特幣。比特幣價格自今年初以來,累計漲幅已達約 293% ,目前交易價格位在 3915 美元。

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 9 月中受訪曾痛批比特幣是場騙局「比鬱金香狂熱還糟糕」如果旗下員工以比特避進行交易行為,將立即遭到他開除,因為這舉動「很愚蠢」。不久後卻被媒體披露,摩根大通在瑞典大量買進比特幣 ETN ,被懷疑是刻意打壓比特幣價格再逢低買入。

比特幣兌美元近一個月走勢。圖片來源:Investing.com
比特幣兌美元近一個月走勢。圖片來源:Investing.com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