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狠酸背「後背包」上班不專業 網友神解惑

▲主管狠酸背「後背包」上班不專業,網友神解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主管狠酸背「後背包」上班不專業,網友神解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出了社會進入職場之後,大家總是會較注重穿著打扮,畢竟到公司上班,面對上司與客戶總是需要體面的裝扮。一名女網友在批踢踢「WomenTalk」看板中表示,背後背包上班卻被上層的人說看起來沒有專業形象,因此好奇詢問網友們,究竟進了職場後還會不會背後背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文中說道:「從學校畢業之後踏入了職場,還有人在背後背包嗎?魯妹我的上層說還背著後背包看起來就菜B8、很沒有專業形象」,她提到公司雖沒有文明禁止不能夠背後背包上班,但上司的言下之意就是希望盡量不要,對此她好奇想知道網友們,進入職場後是否還有在背後背包。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要看你的職業吧,我認識很多工程師都背後背包」、「請問你有要在外面跑業務嗎?沒有的話他管太多吧」、「看背包的質感和整個人的打扮與氣質」、「我都背後背包上班,始終如一,我的同事們主管們也都背後背包」、「公司身價上億的總裁穿西裝背後背包,沒人敢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