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這三字對唐從聖飆罵「五字經」 徐乃麟:不用講了

▲徐乃麟(右)生氣對唐從聖狂飆國罵,引起大批網友熱議。(NOWnews資料照)
▲徐乃麟(右)生氣對唐從聖狂飆國罵,引起大批網友熱議。(NOWnews資料照)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在演藝圈以大砲個性聞名的綜藝大哥徐乃麟,近日被爆出在錄製遊戲節目《天才衝衝衝》時,對著藝人唐從聖高分貝狂飆「五字經」的影片,即使唐從聖不停道歉、旁人勸阻都沒用。對此,徐乃麟稍早也透過簡訊回應,「不用講了,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當時正在錄製某遊戲關卡,由唐從聖與藝人舒子晨進行答題,但因分數相近因此難以判斷輸贏,此時唐從聖開玩笑對著徐乃麟問道「乃哥是不是輸不起啊?」試圖做出節目效果,未料「輸不起」三字卻踩到徐乃麟痛處因而引爆怒火,當場發飆對著唐從聖狂罵近 2 分鐘,現場氣氛尷尬凝重。

事後唐從聖不斷向徐乃麟道歉,甚至也到休息室中道歉,但徐乃麟因仍在氣頭上始終沒有接受,就連隔日進棚錄製中天電視《天天樂財神》時,也依舊對此事感到憤怒,不斷與工作人員提起,更表示自己氣到心臟很痛。不過,稍早徐乃麟已透過簡訊對此事作出回應「不用講了,一點意義都沒有。」至於是否會接受唐從聖的道歉?徐乃麟則說「我罵人叫他道歉,沒有道理」似乎已有稍微消氣的樣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