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界也瘋快時尚?塔可鐘與Forever 21推系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連鎖快餐店塔可鐘 (Taco Bell) 以激發粉絲熱愛為名,例如有高中生選擇在塔可鐘餐廳內拍攝畢業照,或也有不少人喜歡在餐廳內舉行各種主題派對,而現在這家墨西哥餐飲品牌打算為消費者提供更能日常向大眾展現對塔可鐘喜好的方式。該品牌與年輕時裝品牌 Forever 21 合作,打造連身衣、運動衫、連帽衫等系列服飾,盼藉合作為雙方拓展新客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零售專家 Lauren Bitar 即指出「Forever 21 與塔可鐘的合作很聰明,而且就推動線上與實體店客流量來說,這樣的舉動較無風險。」他認為合作設計樣式愈奇特,商品就可能愈受歡迎。更重要的是,印有餐廳 logo 的衣帽可謂免費廣告,但圍繞商品的討論熱潮就刺激消費來說,時間有限。

圖片來源
麥當勞也推出大麥克樣式雨衣等服飾。圖片來源:Big Mac Shop
零售業與餐廳結盟賣衣服的例子以前也有,同樣為百勝集團 (Yum Brands)(YUM-US) 旗下品牌必勝客 (Pizza Hut) ,也曾出售自己的系列服飾與棒球帽。速食店龍頭麥當勞 (McDonald) 的線上商店 Big Mac Shop ,也販售印有大麥克樣式的雨衣、緊身褲與鞋靴。

藉由與青少年喜愛的 Forever 21 合作,塔可鐘能鞏固其最忠心客群,也有望吸引新的消費者。塔可鐘首席行銷長 Marisa Thalberg 透過聲明表示「我們通常視塔可鐘為『餐飲界快時尚』,因為我們持續性的開發創新限量產品。新系列服飾則將塔可鐘的風格延伸至時尚界... 我們的風格是創意,有點怪奇但絕對富有趣味性。」

Forever 21 銷售管理副總 Linda Chang 也指出「食物就如同時尚,是由趨勢和文化所激盪。這個整合時尚與食品的系列,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全新的品牌體驗方式。」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