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飆罵五字經惹議 黃子佼:明天開始引以為戒

▲黃子佼為徐乃麟緩頰。(圖/NOWnews資料照)
▲黃子佼為徐乃麟緩頰。(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徐乃麟以大砲個性聞名,近日他被流出在錄製《天才衝衝衝》時,對著唐從聖飆罵五字經的影片,引起熱烈討論。今(29)日黃子佼出席歌唱新節目《希望之星》被問及此事,他態度保留地說,在看完影片後,第一個是先想到過去自己也曾在節目罵過人,同時也為徐乃麟緩頰,表示乃哥就是心直口快,「我相信乃哥也在思考有沒有太衝動,流出的人也要思考這樣的行為好不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透露過去在錄製節目,會為了炒熱現場氣氛講些「瘋話」,有些能在檯面下講的話,直言:「真的不能播!」所以此次徐乃麟影片遭外流,黃子佼認為:「那是關起門來的一些情緒,(流出)我覺得有些尷尬。」也說現在什麼事情都可能遭PO上網,笑說:「明天開始引以為戒,要更控制情緒」,表示每個人都應該要想想工作的界線在哪,言下之意似乎認為工作人員的行為有欠公允。

▲徐乃麟(右)生氣對唐從聖狂飆國罵,引起大批網友熱議。(NOWnews資料照)

對於此事,華視表示,影片看起來確實是從華視副控室流出,因此正在詳查,因屬嚴重違反工作紀律,必定嚴懲。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